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交通消防 > 正文

车祸就在你疏忽的一瞬间发生

2017-09-01  保卫处    访问量:

  快速、便利、畅通、安全的交通是人类物质文化生活中人人期望达到的要求。然而,世界上自从有了车辆,车祸便应运而生,车祸所造成的人身伤亡和痛苦,影响着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安定。而绝大多数的车祸是由于人为的错误行为造成的。

  机动车发生车祸主要有:驾驶员车速过快,酒后架车,疏忽大意,违章变道,机械失灵,跟车太近,违反让行规定,不按车道行驶等。

  自行车发生车祸主要有:骑车人争道抢行。突转猛拐、不伸手示意,闯入机动车道,逆向行驶,横穿马路不看清来往车辆等。

  须知:可怕的车祸就在你疏忽的一瞬间发生!如果人们能够采取适当的安全措施,遵守交通法规。大多的车祸是能够避免的。生活需要安全,安全可以使生活的旋律更为和谐。为了您和家人的家庭幸福,请注意交通安全!



(编辑:Admin)